联系方式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牟平区大窑镇西山北头村
电话:0535-4650082
      
邮箱:mps@yic.ac.cn

牟平海岸带环境综合试验站2015年春季监测调查工作顺利完成

牟平台站2015年春季近海监测工作于2015524日至25日在烟台近海海域顺利完成。牟平台站常规监测工作主要以烟台近海为监测区域,开展物理、化学与生物环境的长期观测,分析人类活动以及全球变化共同影响下的近海生态环境演化规律和趋势。此次调查共设13个监测站位,调查项目包括浮游植物、浮游动物、微生物、底栖生物、海洋化学、海洋水文、沉积物等常规监测项目。

本次监测工作是为执行牟平台站2015年春季常规监测调查任务,刘东艳站长负责总体协调,韩秋影副站长负责后勤保障,董志军副站长负责监测工作实施并担任出海领队,台站支撑人员孙西艳及5名学生共7人参加了出海综合调查工作。出海调查人员团结协作,紧密配合,克服监测人员人手不足等不利因素,顺利完成了预定出海任务。为保证监测数据的可靠性,台站支撑人员张璐、孙西艳加班加点,在牟平台站按时完成水样过滤及微生物培养工作。未来,台站监测人员将继续开展航次获取样品的分析测试和鉴定工作,积累烟台近海海域生态环境长期观测数据,从而为地方海水养殖健康和经济可持续发展提供科技支撑。

14333146217182.jpg 

版权所有 @ 2024 中国科学院牟平海岸带环境综合试验站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牟平区大窑镇西山北头村
邮编: 电话:0535-4650082 传真: 备案证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