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牟平区大窑镇西山北头村
电话:0535-4650082
      
邮箱:mps@yic.ac.cn

烟台海岸带所开展植树活动

四月芳菲春意暖,正是植树好时节。4月1日,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工会组织中国科学院牟平海岸带环境综合试验站、生物学与生物资源利用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工会支撑部门小组在牟平站开展“植树庆春、美化园区”活动,30余名职工和研究生参加活动。经过近3个小时的挥锹铲土、扶苗固正、踏土夯苗、浇水灌溉,共栽种黑松、红枫、广玉兰等树苗120余株。百余株树苗错落有致、昂扬挺立,为牟平台站注入了勃勃生机。

本次植树活动,进一步强化了研究所职工和研究生生态环境保护、生态文明建设的意识,践行自力更生美化家园、服务科技创新的理念。

1712455160335.jpg

植树现场

17124551585572.jpg

植树现场




版权所有 @ 2024 中国科学院牟平海岸带环境综合试验站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牟平区大窑镇西山北头村
邮编: 电话:0535-4650082 传真: 备案证号: